“学习驱动谋提升 善款善用促发展” ——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王超男 2020-06-19 9070

       6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程骄杰携全处党员及非党员同志一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党支部副书记黄金贤主持。

 


       黄金贤向大家通报了此次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口号:学习驱动谋提升,善款善用促发展。他指出,这是党支部结合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着眼于筹资与发展新形势基础上提出的口号,未来将从“强化思想理论知识体系学习”和“完善筹资与发展知识体系建设”两个方向发力,通过系统学习全面提升支部同志的思想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作用,形成党建与业务合力,切实增强筹资与发展队伍凝聚力。


       程骄杰充分肯定了此次品牌活动定位的科学性和及时性,提出“两个实”的工作要求,即“工作要踏实、知识要扎实”,希望通过此次品牌活动的创立和开展能够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通过理论学习促进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拓宽筹资与发展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集聚资源。


       仪式后,发展联络处启动了品牌活动思想理论学习模块第一课:两会精神及其相关理论分析。发展联络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社科院大学首席教授、全国人大教科文委员会委员程恩富关于“两会精神及其相关理论分析”的线上专题报告。大家认真聆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