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王超男 2020-05-19 8876

       5月18日上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老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发展联络处在职所有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黄金贤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程骄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从支部基本情况、学习开展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党费收支情况、未来工作展望五个方面作报告,既充分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还就今后发展联络处的工作提出思路与举措,他强调,党组织活动应该紧紧围绕部门工作展开,将党支部工作做实,更好助力学校发展。
 

 

       全体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对报告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对未来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会前,由支委和全体党员酝酿讨论,产生了7位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候选人。本次支部委员会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党员大会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程骄杰、黄金贤、于洋、高晓晨、王超男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随后举行,全体支部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等额选举,程骄杰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黄金贤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委员分工,于洋同志任纪检委员、高晓晨同志任组织委员、王超男同志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