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许杨 2019-12-09 8677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于12月5日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找差距,结合工作谈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仰颐出席会议。发展联络处全体十一名党员参加会议。

 

 

 

       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骄杰代表党支部作情况汇报。他从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学习、持续推动服务、结对学习共建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党支部在2019年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及落实情况。并从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及改进工作作风等四方面,进行了认真自检,并剖析不足。下一年度,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整改,做到主题教育制度化、支部生活规范化、主题党日实效化、理论学习制度化及业务培训系统化等各方面下足功夫,力争再上新台阶。


       在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都分别分享了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阶段“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学习成果,认真检视自己在理论联系工作实践过程中显现的不足与短板。现场每位党员同志人人讲,相互评,提缺点,给建议。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每个人都体会到同志们的真诚关心和殷切希望,使今后学习和工作改进的方向得到明晰,也对未来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
 

 

       仰颐在总结讲话中,详细向大家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做法和意义。她指出,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总体部署同步开展,组织有序、周密务实。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良好,超额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她高度赞赏党支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工作实践。每位党员能够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剖析自身缺点与不足,对今后工作改进方向定位准确。对今后的支部工作,仰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加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三是建议每位党员梳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涉及的缺点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成为下一年度整改目标,促进工作新发展,形成支部生活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