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党员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王超男 2019-05-05 8148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以五四爱国精神激发青春能量,做搏击新时代的追梦人,是全体党员共同的心声。

 

       4月30日上午,我校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集体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讲话中,习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了当代青年,号召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围绕大会主旨和自己的实际工作发表了看法,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未来将传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追求卓越、永葆奋斗,为我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