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高晓晨 2017-11-23 7573

        11月21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受药学院党支部邀请,在药学院412会议室聆听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徐家良教授解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徐教授以“新时代和强国目标下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从新时代与强国目标、社会治理概念与特征的变化、社会治理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社会治理新体系构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在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座党员同志在听完徐教授针对十九大精神条理清楚独具一格的讲解以后,纷纷表示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我国的社会治理体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是基础。

 

 

        报告结束,支部书记马磊代表与会党员表示,感谢徐教授的精彩报告以及药学院党支部的诚挚邀请。徐教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以独特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使在座的党员同志对于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体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立足本职工作,学懂弄通、落实做细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按照中央的部署、学校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和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中心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