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立群 蒋晨燕 2024-03-18 217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要求,2024年3月11日上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并开展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委员于朝阳列席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雨申主持。

       汪雨申代表支部委员会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取得成效和问题与整改举措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2023年度支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坚持主题教育务实求效、党建赋能提质增效,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召开党员大会3次,支委会10次,党小组活动14次,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课22次。


       于朝阳委员对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做点评。他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认真筹备和组织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探索和推动筹资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共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强化“重点是校友、重心在院系”筹资理念,切实推动校院两级筹资体系建设。同时,他强调要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与相关兄弟部门紧密联动协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支撑高质量发展。最后,他提出要加强“眼力、脚力、能力”,用优秀的工作作风带动生产力发展,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筹资工作质效。

       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们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要求和工作情况依次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序进行。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吸收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建学习和业务发展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各项能力,更好的担负起工作职责。

       会议最后,汪雨申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成效,希望大家重视非正式场合的沟通交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他指出,基金会在开展筹资工作时,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质量工作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