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专题学习会

张立群 蒋晨燕 2024-03-18 587

       2024年3月11日上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群众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于洋主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学习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群众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报告精神。

       汪雨申作为新任党支部书记,传达2024年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他表示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行动,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勤于思考、守正创新,助力基金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学习会前,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补选,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以及本届支部委员补选候选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汪雨申同志为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经选举, 汪雨申同志当选为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