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组织参加 2024 年上海市基金会年检年报工作培训

韩璐 王书雅 2024-02-26 326

       为持续强化党建与筹资发展的深度融合,提升基金会业务能力,2024年2月22日至23日,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及群众线上参加由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组织的2024 年上海市基金会年检年报工作培训。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本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旨在推动各基金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会议培训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税收优惠资格政策、FTI指数、国家安全教育及年检年报填报系统等方面展开,通过政策辅导、案例介绍、交流互动等形式,一方面切实保障2024年度基金会年检年报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提升各参会基金会规范、高效开展业务的能力。


       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基金会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和新发展,提升了同志们对基金会业务规范和公益慈善行业发展前沿的认知水平。未来,党支部也将进一步推荐党建与筹资业务学习的深度融合,提升基金会服务二级院系的效能,以更加全面优异的筹资工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