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

蒋晨燕 蒋晨燕 2023-09-11 35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理论水平,9月8日上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于洋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阅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学习强国app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地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