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党课活动

2023-10-31 795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月25日,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参加朝鲜战争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通过讲述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事迹,展现他们的顽强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现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在观看完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志愿军:雄兵出击》专题电影党课中汲取到了丰厚滋养、凝聚了奋进力量。志愿军战士勇往直前、英勇奋战,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如今的和平和幸福,这种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居安思危、增强本领,以坚如磐石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劲头、不怕吃苦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最大的贡献,为学校的筹资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