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759

       按照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及要求,2023年9月8日下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于朝阳列席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骄杰主持,党支部党员同志出席。

       程骄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支部建设概况,以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取得成效和问题与整改举措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2023年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2023年度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2023年度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积极召开党员大会等各项集体活动。在党支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支部委员会也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支部委员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

       于朝阳委员对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点评。他表示,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会议质量较高。他对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路径表示赞许。他指出,主题教育一直在路上,要久久为功,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指导和推动筹资工作实践;要加强总结凝练和宣传,让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和群众中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筹资队伍建设,发挥校院合力,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围绕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批评。

       同志们坦诚相待,针对同志个人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