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公示上海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总结交流近期工作

韩璐 2022-06-11 14567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的通知》精神,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前期积极开展上海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的相关工作。目前,上海市委经充分研究确定了85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已报经中组部同意。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于6月11日上午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向全体党员公示名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骄杰主持。

       程骄杰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于公示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相关工作开展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他分享学习体会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程骄杰向党支部逐一公示85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名单人选无异议。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于洋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及工作手势,并对部门近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开展做安排。

       各科室负责同志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各业务模块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工作开展做初步规划。程骄杰提纲挈领的总结了全处上半年尤其是抗疫期间的捐赠筹款等工作情况,针对2022年部门目标任务做分解解读,并对下半年部门工作提出加强队伍建设、整合工作体系、关注重点捐赠、提升生态建设等重点发展方向。他鼓励全处同志昂扬斗志,以更加拼搏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交大早日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