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韩璐 2022-05-13 1844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5月9日上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于朝阳列席会议并做点评。会议由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程骄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线上出席。

       程骄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支部建设概况、理论学习与政治引领、沉浸业务与品牌活动、检视问题及改进方向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2021年度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业务实际进一步加强以沉浸业务为主的“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在党支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支部委员会也检视了在理论学习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服务群众效能提升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

       党员同志们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同志们认同支部委员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作风,并希望支部委员会率领全体党员,在增加学习培训、结合中心工作和本职岗位加强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2021年度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线上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工作。

       于朝阳委员对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专题组织生活会做点评。他表示,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会议质量较高。他指出,面向发展联络处十四五期间筹资目标,任重而道远,希望党支部充分提升凝聚力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着重思考提升人员素质、完善制度规划,同时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拓展新思路和新方式。于朝阳结合当前抗疫形势,鼓励各位同志提升信心、做好情绪疏导,进一步发扬交大抗疫精神,总结经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