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参与基金会规范化管理线上业务培训

韩璐 韩璐 2022-03-04 1503

       3月2日,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线上参与由上海市民政局组织的基金会规范化管理线上业务培训。

       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推进指导处做乡村振兴工作项目援助介绍,解读国家相关政策,介绍“饮水净水项目”等相关案例的实施。上海联劝基金会介绍其电子捐赠票据工作中的若干推动与实践,总结其经验并提供丰富借鉴意义。上海仁德基金会就“大手牵小手”项目工作开展做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新力杯”社区基金会公益创投大赛、社区基金会筹款实践暨99公益日战绩、爱满社区-社区基金会开放日活动等内容。此外,针对基金会年检年报系统填报工作的具体开展,相关专家从技术角度、系统设计以及填报方视角等维度详细分享填报要求、填报方法等,旨在帮助各基金会组织高效顺利完成年检年报工作。

       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从政策法规解读到申报实操指导,内容详实、贴近工作需求。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志们对于基金会工作效率提升、强化服务捐赠人水平的信心,努力为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