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走访并勉励受帮扶同学

韩璐 2021-12-03 1701

       2021年10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援柏同学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的心意和行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党支部党员及群众的积极响应。原定筹募金额总目标为人民币3000元,最后总募集金额逾人民币8000元。


       近日,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唐仲英基金会联合组织“仲英洱源行”,与仲英青年学者共同调研走访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在此期间,党支部专程前往前期帮扶同学所在的中学,亲切慰问柏同学。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程骄杰,副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于洋,上海交通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显明,洱源县挂职副县长黄金贤,洱源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高建,洱源县茈碧湖镇丰源村挂职驻村第一书记熊峰,柏同学所在中学的党总支书记孙校长,教务处主任、柏同学班主任许老师,以及唐仲英基金会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孙老师代表中学对交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的善心善款表示感谢,并向党支部致送感谢证书。

       程骄杰亲切询问了柏同学的生活学习近况,鼓励她积极面对挫折与困难,刻苦认真学习,并向柏同学赠送了勉励状及交大纪念品。柏同学表示会不辜负大家的善意,努力学习,也期待未来可以回馈社会。

       目前,洱源县仍有一些家庭遭到暂时困难的学生需要得到社会的关切与帮助,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将持续跟进,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