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韩璐 韩璐 2021-07-05 188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及群众同志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认真观看,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并在会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在老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由党支部书记程骄杰主持。

       百年风华、筚路蓝缕,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不懈奋斗,创造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奇迹,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增长前进动力,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勇于改革创新,奋力开创上海交大筹资与发展新局面,助力上海交大早日迈入世界一流大学之列。

        现场同志结合收看学习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大家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和征程上为国家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