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调研基金会工作

许杨 2020-06-17 9486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赴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工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昕荣,审计处处长李维,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勇军陪同调研。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近阶段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目标。程骄杰重点汇报了基金会项目规范管理和保值增值工作的严密管控,并对高校基金会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认真剖析,列举了基金会应对举措及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对基金会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周承对基金会工作的规范管理和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基金会工作至关重要,承担着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发展的重任。面对基金工作风险点,基金会表现出严格的自我要求和较高的政治站位,体现出政治上和经济上的高度自觉性。希望基金会继续在风险评估和风险把控机制上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学习机制,齐心协力,定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