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物资情况公示(二)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04-07 8717

诚挚感谢海内外校友和社会爱心单位和个人对上海交通大学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鼎力支持。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累计接受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的捐赠物资逾46万件(套)。


其中定向捐赠物资,均按照捐赠人意愿,发放给指定单位使用。非定向捐赠物资中,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由学校医学院统筹安排,发放给最能发挥物资价值的各援鄂医疗队、各附属医院等,用于疫情防治工作;慰问品等生活物资,由学校和医学院统筹安排,发放给援鄂医疗队员及家属、市内援助医疗队员和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转达广大校友和爱心人士的关怀慰问。


自2020年2月28日9:00至4月4日00:00,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并完成发放的社会捐赠物资清单如下(文末附有原文件下载链接):




相关附件:


交大基金会接受现金捐赠情况公示(第二次)

交大基金会接受实物捐赠情况公示(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