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处视频会议

王超男 2020-03-03 8261

       3月3日,在处长程骄杰的带领下,发展联络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处会议。为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群防群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召开的形式。

 


       副处长殷洁首先围绕疫情防治与2020年度春夏学期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做了通报。自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期,全处上下应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保证工作平稳有序,也要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副处长黄金贤结合本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和近期拟推动相关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他详细介绍了本学期主抓的各项重点工作,并指出下阶段工作重心将继续围绕筹资工作展开,通过加大筹资力度、完善筹资人服务体系、优化资产配置、强化项目管理,多措并举,将筹资工作带入一个新的台阶。


       项目管理部主任于洋和宣传策划部主任许杨分别就两个部门在近阶段配合学校进行防疫攻坚战所做的工作进行通报,并介绍了本学期基本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贺瞿传达了近阶段校园安全及校区管控安排。

 


       最后,处长程骄杰做总结。他首先回顾了我校基金会筹资工作整体情况,并结合我校总体发展目标,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做了细致的规划。他强调,本年度主要任务是筹资团队建设,加强捐赠人服务和信息化管理。推动基金会工作向规范化、信息化发展,需要密切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发展宗旨,需要全体成员凝聚精神力量,携手并进。全处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实践中成长,共同努力,争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