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基金启动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02-06 8626

各位亲爱的校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救治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交大人的心,在举国上下齐力防控疫情的特殊日子里,交大人始终关注并积极行动驰援武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40余位医务人员主动请战,迅速集合,随上海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与此同时,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都尽自己所能,投身疫情防控的支持中,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彰显着交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支援援鄂医疗队医务工作者,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支持附属医院更好地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应校友们积极提议,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上海交通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援助基金”。


       欢迎广大校友捐赠支持疫情救治防控工作,贡献交大人的力量。我们相信,再小的水滴亦可汇成江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让我们汇聚交大人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

 

参与方式


一、资金捐赠


01 资金用途


1、为上海交通大学各附属医院及武汉医疗队医务人员提供疫情防控亟需物资;


2、用于支持奖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驰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3、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资金将专款专用,收支情况公开、透明,并向捐赠人及时公示募集及使用情况。


02 捐赠方式


1、校友定向募捐平台在线捐赠


       上海交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援助基金,点击下方链接参与


giving.sjtu.edu.cn/project.action


2、银行汇款


       人民币账号


       中国银行


       户名: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533592505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支行


※其他银行账户信息及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税收抵扣说明详见下方链接:


foundation.sjtu.edu.cn/site/bank-account.php


3、美洲基金会


       美国校友免税捐赠专属通道,点击下方链接参与


www.sjtufa.org/donations.htm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提醒您,$500以下捐款建议使用PayPal,并请留回复邮箱接收减税收据。


03 捐赠回馈


       捐赠鸣谢中会显示每位捐赠者的名单,您将收到校友会定制捐赠感谢卡一份及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的公益捐赠收据(如需纸质收据请于捐赠时勾选,并填写详细的收件地址和邮编,我们将以平邮的方式寄出)


04 备注


       因线上平台有支付上限,如您有意向捐赠壹万元及以上的资金,敬请与我们联系,通过银行转账完成捐赠,并请注明:捐赠疫情防控援助基金

 

二、实物捐赠


01 紧缺物资与联系方式


       目前,各附属医院及武汉医疗队的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非常紧缺,如您有意捐赠上述防控物资,敬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邢博


       18601799622


       xingbo@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发展会于洋


       attir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