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致2005届毕业校友的一封信

基金会 2008-10-12 7649
亲爱的2005届学弟学妹: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代表交通大学数十万校友,祝贺大家顺利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即将奔赴祖国各地、投身到振兴中华的宏图伟业中去!

  我们恋恋不舍,看着你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将要告别四年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即将离开美丽的思源湖;我们心意相通,虽然你们的转身挥手,带去了母校对大家深深的挂念,但是你们与母校还是紧紧相连,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交通大学校友分会将是你们新的家园、上海交通大学校友网(www.sjtu.org)也将成为你们一生相随的情谊纽带。

  期盼学弟学妹们以祖国兴旺为已任,努力促进当地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当地校友会的建设与活动,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在各行各业中踏实苦干。相信曾经以交大为荣的你们,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交大的骄傲!

  当你们走出校园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了一个由校友会精心准备的终身E-mail信箱,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有互联网的地方,大家都可以在校友社区里和自己的同学、师长像往日一样畅谈、交流,让学生时代的纯真友谊地久天长,让母校在第一时刻分享你们成功喜悦!

  大家还可以通过参与思源校友年度捐赠和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关心母校的发展。思源校友年度捐赠是海内外校友共同发起、旨在弘扬交大饮水思源优良传统、凝聚广大海内外校友心向母校的爱校情结的一项长期的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在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事业征程第一步时,参与思源校友年度捐赠活动,加入关心母校发展的行列,支持回报母校,为母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助力加油,让我们每一个交大人的心愿溶入母校的发展历程!

  最后祝学弟学妹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

  二00五年五月

   思源校友年度捐赠方式:

   1、在校捐赠:闵行校区:铁生馆100号学生事务中心

  电话:54742275,54746014

  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03室校友会办公室

  电话:62933535 联系人:黄缨

   2、网上捐赠:http://foundation.sjtu.edu.cn

   3、邮局汇款:上海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200030

   4、银行转账: 账户: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096929-28825898001

  银行名称: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徐家汇支行

   无论以何种方式捐赠,务请注明您的班级及通讯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