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行-上海交通大学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基金会 2008-10-12 7488

    5月30日下午,中菲行-上海交通大学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浩然大厦举行。中菲行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为表达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支持,帮助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决定在我校设立“中菲行-上海交通大学助学金”。


    中菲行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将自2005年起至2010年止,每年提供3万元人民币,以资助我校6名本科一、二年级的学生各5000元/年的助学金额。获助学生由上海交通大学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产生。


    创建于1971年的中菲行国际航运公司是该行业在中国台湾地区唯一上市的公司,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营销网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和大洋洲55个国家和地区,1991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性专业物流及运输服务公司,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中菲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映陆先生代表中菲行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成良教授代表我校在协议书上签了字。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张伟秘书长主持了签约仪式。


(教育发展基金会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