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基金会 2008-10-12 7586

    7月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老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陶氏化学)大中华区销售总监Matthias Stuemcke先生、亚太地区技术总监段刚先生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印杰副校长、学生处葛卫华副处长、基金会金瑶副主任及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我校基金会张伟主任主持了签约仪式。


    陶氏化学继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设立多年奖学金后,今年增加投资力度,在我校设立“陶氏化学奖学金”,奖学金设立期限为2年(2005年—2006年),每年奖励金额为人民币15.9万元(2年总额为31.8万元)。奖学金每年奖励人数为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信息与电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本科生各5名,硕士生各4名,总共27名。奖励标准为本科生每人每年人民币5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人民币7000元。我校负责奖学金的评审及相关管理。获奖学生除学习优秀以外,还要诚实守信、主动、有创新精神,有一定的领导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并强调一定要有较强的协作能力、善于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Stuemcke先生代表陶氏化学致词,对我校培养的学生质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陶氏化学与上海交大的联系。印杰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词,对陶氏化学此次在原来仅在化学化工学院设奖学金的基础上,扩展到电子信息学院及管理学院的举措表示感谢。印副校长还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国际化举措,引起了来宾们的强烈兴趣。签约仪式现场充满了轻松友好的气氛。


    最后印杰副校长代表上海交通大学,Stuemcke先生代表陶氏化学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教育发展基金会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