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硅谷校友会”优秀教学奖评选公告

基金会 2008-10-12 8083
一、 宗旨

  为纪念献身教学,英年早逝的晏才宏老师,弘扬老交大教书育人的优秀传统;并进一步奖励爱岗敬业,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上海交通大学的教师们,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硅谷校友会”特倡议设立“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硅谷校友会优秀教学奖”基金。基金款项由工作,生活在美国北加州高科技重镇硅谷地区的上海交大历届校友捐献。

  为使“美国硅谷校友会优秀教学奖”的评选能公平、公正,我们将实行由广大学生自行提名、自行评选的方法。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与。

   二、 评选范围

  “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硅谷校友会优秀教学奖”旨在表彰在公共课和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中工作优秀,并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第一年的评选范围暂定为从事普通物理、高等数学、理论力学、电工电路、体育及公共英语课程教学工作的教师;后续年度的评选范围可视第一年评选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三、 评选规则

  此次的评选我们将实行由广大学生自行提名、自行评选的方法。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评选。每人可提交2名候选人。提名时请提交任课教师姓名及所任课程名称。

  本次评选将分为初评、终评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将由广大学生在校园网上自行提名,每一学生最多可提名2位教师;提名一经确认即不可更改,希望同学们在提名前慎重考虑。得分最高的前10名教师将作为第二阶段的候选人在网上公布。

  第二阶段由学生们在10名候选人中评选,每人最多可选2位教师,得分最高的前 2 名教师将作为此奖项的最后获奖人。

   四、 评选时间

  本次评选将分为初评、终评二个阶段。

  2005年11月3日 - 2005年12月15日为初评阶段

  2005年12月20日 - 2006年1月30日 为终评阶段

  2006年4月校庆时公布评选结果及颁奖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硅谷校友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00五年十一月一日

  投票评选地址: http://comic.sjtu.edu.cn/foundation/

[发布日期]: 200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