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山国际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基金会 2008-10-12 7706
    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华山国际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于2007年11月2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老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敏,安泰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先生,安泰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先生等出席典礼。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民博士主持典礼。全体获奖教师及获奖学生共50多人参加了典礼。

  田新民详细地介绍了首届奖教奖学金的评奖过程。宋立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教师代表体育系乒乓球教练卢贤钊和获奖学生代表学生合唱团团长商旭先后发言。颁奖典礼最后,潘敏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上海交通大学华山国际奖教奖学金系安泰信集团创办人王志军先生、青岛华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总额壹佰万元而设立,旨在支持我校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本届“上海交通大学华山国际奖教奖学金”资助额为20万人民币,共评出获奖教师12名,获奖学生44名。


[发布日期]: 200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