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基金会 2008-10-12 7526

    11月21日,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闵行校区铁生馆会议室举行。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人事室天野贤室长等一行六人专程来我校为获奖学生颁奖。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印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张伟秘书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万国科长、学生事务办公室金健美主任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典礼。张伟秘书长主持了颁奖仪式。

    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14名研究生获得了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

    印杰副校长和天野贤先生在颁奖仪式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都希望在奖学金设立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有更广泛的、更良好的合作。

    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会更努力的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及母校的关爱。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