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迪堡奖助学金颁奖

基金会 2008-10-12 7449
    12月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迪堡奖助学金颁奖暨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隆重举行。迪堡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顾可为先生、胡竹君先生,亚太区供应链总监、中国总经理何景海先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孟光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王震老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老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部主任张东红老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迪堡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顾可为先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孟光教授分别致辞,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真挚的祝贺,为校企双方良好的合作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对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迪堡公司上海工厂经理龚敏介绍了迪堡公司的基本情况,迪堡上海软硬件中心经理、我校校友陈拥军在发言中回忆了校园生活并介绍了目前在公司工作的情况。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2名同学获得了本年度上海交通大学迪堡奖助学金。迪堡公司亚太区副总裁胡竹君先生为获奖者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获奖学生代表和杨一帆老师分别发言,对迪堡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教育事业的行动表示敬意。何景海先生代表迪堡公司向交大的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前往参观、实习和工作。

  会议最后,迪堡公司人员与交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在颁奖仪式开始前,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孟光教授等与迪堡公司高层举行了友好地会谈。



[供稿者]: 机动学院学生组
[发布日期]: 200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