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新奥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基金会 2008-10-12 7483
    12月1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新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印杰出席仪式并致辞。新奥集团副总裁姚裕德、甘中学,新奥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章元鼎,机动学院分党委书记陶燕敏,副院长、能源研究院院长黄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与200多名同学一起见证了新奥奖学金的首次颁发。机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震主持了颁奖仪式。

  印杰首先致辞,对新奥集团的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他阐述了能源对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在能源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希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为国家的能源研究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新奥集团副总裁、我校校友姚裕德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说,再过两个月就是他进入交大30周年的纪念日,现在能回到母校,看到莘莘学子和美丽校园,倍感亲切。他还介绍了自己在交大学习时的情况以及工作后的人生历程,探讨了交大在新能源方面的尖端科研实力和校企双方的发展前景。他殷切希望有更多的交大学子能在能源领域发展,取得卓著成就,实现人生价值。

  之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来自机动学院的26名同学获得了本年度的新奥奖学金。印杰、姚裕德、甘中学等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广环宇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支持教育事业的新奥集团的敬意,并感谢学校学院多年的培养。

  会议最后,甘中学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宣讲,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洁净能源利用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员工2万余人,总资产过180亿元人民币。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60多座城市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重要城市。新奥集团始终坚持求实、进取、谦虚、坦诚的行为准则,为成为中国能源分销第一品牌不懈努力,为我们国家的能源战略做出了贡献。


[供稿者]: 机动学院 沈燕明 吴之立
[发布日期]: 200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