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举行周维?奖学金颁奖典礼

基金会 2008-10-12 7482

    上海交通大学周维榦奖学金颁奖典礼于1月10日在我校电信群楼3号楼208举行。原加拿大校友会会长马开桂学长、校国际交流处黄新昌老师、校基金会卜立鸣副主任、电院党委副书记莫光成老师出席会议,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老师主持了典礼,为今年获得该奖项的10名获奖同学同学颁奖。  

  周维榦先生生于1898年,江苏无锡人,曾任抗战时期资源委员会委员,主办建立中央无线电厂,长期从事无线电信方面研究工作,晚年积极关心母校发展教育。北美校友基金会受周维榦学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精神之感召,于1996年在上海交大校设立周维榦奖学金,迄今已是第12年。  

  在颁奖典礼上,莫光成副书记对奖学金进行了介绍和回顾,马开桂学长转述了北美校友基金会对于交大学子的殷切期望,并表达了对于获奖同学的衷心寄语。获奖学生代表也发表了得奖感言,表示定将努力学习工作,学会感恩,追念先贤,传承饮水思源精神,致力于振兴交大,振兴国家的宏伟事业。

[供稿者]: 电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0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