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办廷亚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基金会 2008-10-12 7592
    12月29日下午,上海交大廷亚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动学院124会议室举行。来自机动学院的8名同学获得了本学年第一批的廷亚励志奖学金。上海廷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景山、市场部经理肖嫄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仪式上,学生组顾希尧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廷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廷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景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前景。他介绍说,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自主研发产品,并与中石油、中石化、秦山核电等国际著名企业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他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为振兴民族企业努力奋斗,成为今后各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8名获奖同学从黄景山和肖媛手中接过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熊亚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廷亚公司的敬意,并感谢学校学院多年的培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

  会议最后,肖媛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宣讲,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暑期去公司实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廷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冷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内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高性能,高品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涉足于石油化工、钢铁、汽车等领域。目前在该公司在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四所大学设立“上海廷亚励志奖学金”,资助生活困难但学习上进的学生。



[供稿者]: 机动学院
[发布日期]: 200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