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书伍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电院举行

基金会 2008-10-12 7504

    1月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杜书伍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电信群楼3号楼208会议室举行。4名优秀学生获得杜书伍奖学金,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同学获得杜书伍奖助学金资助。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绍敏华学长与获奖同学亲切交流。

  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对联强国际热心公益事业,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勉励获奖同学学习学长开拓进取,让“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薪火相传。

  绍敏华学长介绍了杜书伍先生设立奖(助)学金的缘起。联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IT 产品专业通路商。经过多年的发展,联强国际在业内取得了广泛的支持及信赖,广获全球各大著名电脑产品制造商的青睐,共同拓展、服务亚太乃至世界市场。作为联强国际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杜书伍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界领袖,同时也是交大的杰出校友。1974年,杜书伍先生毕业于台湾交通大学计算与控制系。

  绍学长为10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张颖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作了发言,对联强国际与杜书伍先生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奋发努力。

  2006年起,联强国际在我校设立了杜书伍奖学金与杜书伍奖助学金。每年出资数万元奖励表现优异的学生,资助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去年上半年,杜书伍先生曾亲自来到交大,出席首届杜书伍奖学金和杜书伍奖助学金的颁奖仪式,亲切勉励获奖同学。联强国际与电院也将在各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供稿者]: 电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0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