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学院首届景瑞农业研究生奖(助)学金颁奖

基金会 2008-10-12 7501
    2008年1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农生学院首届“景瑞农业研究生奖(助)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农生大楼0-507隆重举行。上海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毅华等一行来我校参加签约仪式和颁奖典礼。黄丹枫副院长、谢立平副书记等代表院党政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和颁奖典礼。曹毅华总经理代表景瑞农业、谢立平副书记代表农生学院在设奖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上海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每年在我校农业与生物学院奖励全日制“蔬菜学”在读研究生。这是农业与生物学院设立的第一个农科类的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为今后研究生做好科研提供了一定的经济基础。首先,黄丹枫副院长对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农生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办校办学情况,并向参会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科研道路上,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谢立平副书记代表院党政表达了对曹毅华总经理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上海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慷慨捐资助学的诚挚感谢。曹毅华总经理从个人的成长经历谈起,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探讨了农生学院在蔬菜学方面的尖端科研实力和校企双方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回馈母校和社会,饮水思源,因为这样“滚动的不是钱,而是一种爱心和精神”。

  之后,申请“景瑞农业研究生奖(助)学金”的18位同学就上一学年来在课程学习、实验研究进展、科研参与以及公益活动等4方面一一上台阐述申请理由。经过紧张的申请答辩以及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最终共有14名研究生获得此次奖(助)学金。谢立平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曹毅华总经理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最后,黄丹枫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者]: 农业与生物学院
[发布日期]: 200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