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九名研究生获首届Kistler奖学金

基金会 2008-10-12 7550
    2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Kistler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9名研究生成为该项奖学金的首批受益者。仪式开始前,我校副校长印杰亲切会见了Kitstler公司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颁奖仪式上,Kistler公司亚太区总裁Yasutaka Hori先生首先致辞,称赞了上海交大悠久的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卓越的科研成果。他希望通过Kistler奖学金,能增强Kistler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期望获奖学生能为中国以及世界的内燃机工业做出贡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震教授在致辞中对Kitstler公司在我校内燃机研究所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Kitstler公司大力支持内燃机领域人才培养的义举表示敬意,同时希望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回报社会。Kistler公司技术总监Peter Wolfer先生向9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马俊俊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谢发言。最后, Peter Wolfer先生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并与在座的师生针对Kistler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颁奖仪式由机动学院学工办主任沈燕明主持,出席仪式还有奇石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先生、市场经理戴学斐博士、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吴小清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内燃机研究所邓康耀教授、周校平副教授、刘国庆高工等老师和全体研究生。

  据了解,Kistler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测量仪器制造商, 提供压电、压阻式压力传感器, 力传感器, 加速度计及相应的电子和分析软件。Kistler为航天、航空、汽车和军工等许多领域的科研和生产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


[供稿者]: 机动学院内燃机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08-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