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 年?震海外研究生??金申??法

基金会 2008-10-12 7283
資格︰ 品學兼優的国內本科大學畢業生;
在過去兩年內畢業或將在国內大學畢業,持有認可學士學位的畢業生或准畢業生;
計劃進入美國著名大學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

名額︰ 10名

金額︰ 每人5萬美元 (獎學金將在學生抵達美国後發放)

申請日期︰現已接受提名

截止日期︰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五日截止。

結果公布︰通過第一輪甄別的申請人,將於十月中進行第二輪甄別。 獲獎名單將於十一月公布。

手續︰經大學提名的侯選學生須塡妥申請表,連同個人相片,學校成績表,個人履歷,兩位教授的推薦信,GRE及TOEFL成績(可於复選前補繳),於截止日期前郵寄基金會辦事處收。

細則︰ * 已獲其他獎學金者, 將不能申請此獎學金;
* 獲獎學生需自行申請入讀經基金會及學生本人雙方同意的海外著名大學。 如學生不被取,基金會將取消其獎學金資格。
* 如學生最終決定申請入讀未經基金會同意的海外大學,請盡量選擇該科排名在十五名內之大學,同時基金會也會保留取消其獎學金資格的權利。

基金會地址︰蔣震工業慈善基金
香港新界大埔
大埔工業村大宏街13-15號
電話(直線): 852-2663-7183
傳真: 852-2832-7839
www.ccicf.org.hk

附注︰ * 有意申請本獎學金者,可向就讀大學查詢。大學會把提名學生的申請表於截止日期前與附件郵寄本基金會辦事處收,越期恕不受理。 不接受電話索取申請表,或自己設計的申請表。
* 主辦機構對評審結果及頒發獎學金保留最終決定權利, 申請者不得異議。
* 每名申請者只可遞交一份申請表格,申請表格下載地址:http://foundation.sjtu.edu.cn/2008jzform.doc
* 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需正確無誤,虛報資料將被取消資格。基金會保留追究權利。
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行使獎學金,逾期作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