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董氏永久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3-02 6175

       10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董氏永久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和上海交通大学名誉校董董建成见证了签约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与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受托人董立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联络人李耀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副秘书长黄金贤、项目管理部主任于洋参加仪式。仪式由程骄杰主持。

 

董氏基金签约.jpg

 

       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捐赠设立上海交通大学“董氏永久基金”,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重点支持文博教育、医学研究和优秀学生奖励等。

 

       董建华充分肯定上海交通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董氏永久基金”能够帮助学校继续开展一些有益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进步的工作。

 

       姜斯宪代表学校向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必将不负厚望,秉持“饮水思源,善款善用”的宗旨,以开创性的研究工作和卓越的人才培养质量,造福和回馈社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姜斯宪代表学校向董建成名誉校董致送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致送捐赠证书.jpg

 

致送纪念品.jpg

 

       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长期关心上海交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自1995年起,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及东方海外即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董氏东方奖学金”,累计奖励优秀学生逾1200人次。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还先后于2002年和2008年捐赠支持上海交通大学“董浩云航运博物馆”、“董浩云楼”和“董浩云航运与物流研究院”等,为学校发展提供巨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