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新先生再次慷慨捐资 助力上海交大教育事业发展

2018-04-21 5706

       4月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再次慷慨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继续资助“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等一行专程赴成都出席仪式。唐立新与张安胜代表双方签约。上海交大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燕刚、四川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兵、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洁,与新尚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唐立新一直致力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此之前,他已对上海交通大学进行过一次捐资助学项目。2015年4月,唐立新先生慷慨捐资15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资助交大师生的科学研究、海外交流、创新创业,涵盖奖学金、助学金、优秀学生标兵、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学者奖、教学名师奖、附属医院杰出员工奖、校园文化基金等12个类别的奖项。 

       此次捐赠,唐立新先生将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继续资助“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此捐赠资金将用于奖励和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培养高素质的学生队伍,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 

       一直以来,唐立新先生热心公益,心系教育,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此次对上海交通大学的再次捐赠,将加强新尚集团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友好合作,同时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