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朗基全球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2017-04-13 6247

   4月8日,正值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1周年、交大密西学院成立11周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朗基全球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朗基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斌一行专程访校。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副书记朱健及副校长张安胜会见了李斌一行,对朗基支持交大同学到国际组织实习和任职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签约仪式在交大密西根学院俞黎明学生中心举行。朗基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斌、助理总裁姜晓星、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战略人才事业部总经理兼朗基学院执行院长肖璐、执行总裁助理兼管家学院市场总监唐杨等,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学指委秘书长林立涛,交大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等出席奖学金签约仪式。仪式由李新碗主持。  

DSC_6750 (2)

       张安胜代表学校对“朗基全球英才奖学金”签约表示祝贺,对于朗基集团爱才惜才、慷慨捐赠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和赞赏。他指出,朗基集团“关爱、成长和责任”的企业精神与上海交大的人才培养理念是一致的,相信此次奖学金的设立将会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助推器,助力同学们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的领袖人才。相信在朗基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未来会有更多的交大学子走向世界的舞台,代表交大人为国发声。  

       李斌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能与同上海交大这样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学府及交大密西根学院这样国际合作办学的典范共赢发展。他简要介绍了朗基地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计划,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同上海交大继续深化合作,并欢迎交大学子加入朗基集团。  

DSC_6799

 

DSC_6832

 

DSC_6855

 

DSC_6864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姜晓星、黄佩森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张安胜向李斌授予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DSC_6878

       黄佩森代表交大密西根学院向朗基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作为国际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交大密西根学院一直走在高等教育国际化改革的前列。学院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所需的就是更加充足的办学资源。此次朗基地产集团的慷慨捐赠,必将激励全院师生奋发有为,为教育事业、为国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DSC_6901123

       林立涛介绍了近日成立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国际组织发展协会,该协会以“立足交大,面向世界,服务学生,沟通全球”为宗旨,旨在搭建学生求职服务平台,引导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参与全球治理的能力。目前已有75位成员加入,包括31名核心骨干会员。   

DSC_6914

黄佩森、林立涛为学生国际组织发展协会授旗

       上海交通大学“朗基全球英才奖学金”旨在鼓励、支持和引导上海交通大学的优秀学子积极参与国际事务活动,特别是到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实习,以及参与国际性科创比赛等。每年将从全校范围内遴选8-10位优秀学生,其中1/3以上来自交大密西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