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子墨留学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6-07-26 5745

  7月2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子墨留学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会议室举行。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星,子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俊,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宏图、营销总监余颂元、营销部经理龚敬华、网络技术部经理汪吉、董事会秘书张丽敏等嘉宾专程来校签约。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磊、留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高磊、国际教育学院原书记许蓓蕾等代表学校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马磊主持。

 

  为支持上海交大国际化办学,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设立子墨留学生奖学金,以激励在校的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张安胜向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李卫星董事长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交通大学120年的发展历程,交通大学的迅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及海内外校友的信任与支持。子墨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立,寄予了子墨公司对上海交大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同时也是对上海交大国际化办学的肯定与推动。相信在子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会有更多的优秀留学生来到中国、来到交大学习和生活,将子墨公司的善心义举铭记于心,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及公益慈善精神。他指出,上海交大将秉持“饮水思源,善款善用”的原则用好每一份捐资和支持,以最好的发展来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李卫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悠久而不断追求卓越的成长历程。他对上海交大的发展成就深表敬佩,相信此次设奖是与这所优秀大学友好合作的开端。他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不断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  

 

  洪俊对上海交大在设奖过程中的大力协助表示赞赏。上海交大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有目共睹,子墨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希望通过在上海交大的设奖,为品学兼优的留学生提供力助,使中华文化和企业慈善理念得以弘扬和传播。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李卫星、张安胜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张安胜向李卫星先生等嘉宾致送捐赠证书、感谢状及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