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公司捐资支持上海交大医学教育发展

2016-07-26 5662

  7月22日上午,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向上海交大捐赠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医学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倪卫杰,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总会计师刘雅娟,基金会医学分会办公室主任倪黎冬,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心内科主任李毅刚教授,及美敦力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张安胜对美敦力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慷慨襄助交大医学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张安胜指出,创新理念在美敦力公司的发展历程中,有着最成功的诠释:自1957年,美敦力公司发明并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便携式体外心脏起搏器起,始终保持全球起搏技术领导者和行业领先者的地位,为促进人类福祉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天的慷慨支持,不仅体现了美敦力公司对促进民生改善的期待与厚望,更是体现出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是交大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美敦力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跨越三世纪追求卓越、矢志创新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相信在不断深入和广泛的合作过程中,将为国家和世界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敦力嘉宾表示,公司致力于与国内高校和临床专家紧密合作推动医学研究与发展,帮助更多的患者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创新是美敦力发展的动力,是公司成为行业领先者的关键要素,殷切期待与上海交大的合作创造出更多的优秀成果。本次签约将是校企更深远更广泛合作的开端,期待上海交大与美敦力公司携手并进,共同谋求人类福祉。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校领导向美敦力公司致送捐赠证书、感谢状及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