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奢侈品品牌研究中心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6-03-01 6037

   2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奢侈品品牌研究中心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举行。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Promax Engineering公司董事长、1986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二系校友郑钧在母校喜迎120周年校庆之际专程回到母校访问,并捐资设立发展基金,以支持对母校教育事业。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冷,奢侈品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李杰共同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马磊主持。 

 

 

  张安胜代表学校对郑钧学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他对母校的长期关注与支持。他介绍了母校不忘初心,因势而进,不断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海内外交大校友永远铭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精神,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持续关注和鼎力支持,这也是上海交大屡创佳绩、奋勇前进的巨大动力。在这母校喜迎120周年校庆之际,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贤达能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上海交通大学再创辉煌。  

 

  郑钧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自己始终心系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心情,并对如今的交大面貌感到自豪。此次出资支持奢侈品品牌研究中心的发展,希能以己之力,吸引更多对品牌研究有兴趣的人士来关注,从而使中国能与国际接轨,打造出属于我们国人自己的本土品牌。他认为,各行各业的精神都是相通的,虽然他做的是汽车零部件的实业,但希望之后能通过各种方式持续支持学校学生学术上的研究和实习,尽最大的能力助力培育祖国下一代人才。

 

  李杰在致词中衷心感谢郑钧学长对中心研究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学生培养、课程实践等方面创出佳绩。 

 

 

  仪式最后,张安胜与郑钧学长签署捐赠协议,并致送了捐赠证书与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