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决议

基金会 2008-06-06 4243
     2001年4月6日下午2:00,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老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理事有:王世桢,王宗光,许晓鸣,沈雯,杨臣勋,周苏苏,姜建清,贺彭年,盛焕烨,谢绳武,潘永华。杨元庆理事因公务繁忙,由联想集团副总裁朱立南先生代表。

  理事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理事王宗光教授主持。大会根据拟定的议程,逐一进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理事谢绳武教授宣布理事名单并作理事遴选过程说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理事潘永华教授作基金会筹备过程及基金会章程(草案)起草过程说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理事王宗光教授宣读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并作说明。
全体与会理事认真审阅了基金会章程(草案)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章程(草案)中的第四条、第五条、第十一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八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提出了修改意见。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共达成以下3 点决议:
   1.全体与会理事一致举手表决原则通过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
   2.全体与会理事一致同意推选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理事谢绳武教授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理事潘永华教授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盛焕烨教授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3.全体与会理事一致同意聘请翁史烈院士为理事会名誉理事长。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当选理事长、谢绳武教授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理事一致同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谢绳武教授的工作报告,并对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良好的建议。他们也纷纷表示愿为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