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

基金会 2008-09-18 3575

  

    2003年11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教育和科研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盛焕烨教授、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高级副总裁Mr.Tjerk Hooghiemstra,分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教育和科研合作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会谈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向上海交通大学提供每年10万元人民币的创新奖学金,期限为三年;邀请部分优秀学生去飞利浦(中国)公司和飞利浦(外国)公司实习;飞利浦公司的研发部门和产品部门将与我校在高清晰数字电视、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微电子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陪同盛副校长前去洽谈并参加签字仪式的有宗祥福教授、田放教授、郑世宝教授、王力今教授等。

  (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