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基金会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访交流

高晓晨 高晓晨 2022-11-06 1888

       11月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副处长李毅,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显明,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李富友等一行10人专程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访交流。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热情接待并亲切交流。


       张显明向在座嘉宾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转化医学唐仲英荣誉体系之“唐仲英学者研究计划”项目概况及实施细则。李富友作为“唐仲英学者研究计划”项目代表,简要介绍了他的研究“人体免疫指标动态谱”的绘制方法项目。

       朱莉认真听取了“唐仲英学者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及具体方案,并提出了明确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基金会在长期公益道路的探索和实践中,始终把服务社会作为一面旗帜,希望唐仲英学者在扎根专业的同时,更关注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牢记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公益理念,共同为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而努力。

       程骄杰代表学校感谢唐仲英基金会的热情接待与指导。他表示,唐仲英基金会是上海交通大学重要合作伙伴,也对中国众多高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慷慨支持。唐仲英基金会先后在学校设立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仲英青年学者、唐仲英荣誉体系等多个品牌项目,持续而广泛地支持我校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展望未来,交大基金会将会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为学校与唐仲英基金会之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做好服务支持工作,推动各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