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高晓晨 2022-05-13 1107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5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连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

       5月9日上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线上专题会,领会中央精神、市委要求,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于洋主持。

       专题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新闻联播》有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的相关报道。随后,党支部书记程骄杰带领大家仔细研读,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他强调,在此疫情形势向好的紧要关头,党员同志们更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要主动发声、传播正能量,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带动周边群众主动参与和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继续在抗疫战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抗疫经历和学习心得,就当前战疫环境、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表示会坚定抗疫必胜信心,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持续做好抗疫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为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