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师生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访交流

2021-06-08 2529

       6月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黄金贤、项目部主管张杨,仲英青年学者、电信学院长聘副教授傅洛伊,运动转化医学中心博士后乐生龙、以及晨曦社社员等一行9人专程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访交流。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行政人事总监周健,以及项目部、财务部、工程部同事热情接待并亲切交流。唐仲英基金会张小丽老师主持交流活动。

       交大师生首先参观了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展厅,领略了基金会中心环保、简约、现代的设立理念,欣赏了来自全国各地唐氏大家庭成员们的作品陈列,并在唐仲英先生纪念展厅中认真学习了唐先生童年辗转流离、青年求学创业、毕生回报社会的光辉历程,对唐仲英先生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品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乐生龙博士结合自身研究和实践,为大家做关于运动和健康的知识分享。乐博士从重视运动前热身、有效进行运动保护、在工作生活中有效进行微运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和示范,并与唐仲英基金会同仁就素食、增肌、运动伤害等话题深入交流。

       黄金贤代表交大感谢唐仲英基金会的精心安排,简要汇报了唐仲英荣誉体系唐仲英访问学者遴选工作推进情况,并表达了交大仲英青年学者认养中心树木的美好期望。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对交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乐博士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示范,并从自身及家人运动体验分享了对于运动和健康的认识和理解,给予大家很多启发。朱莉寄语晨曦社的同学完成好学业之余,能以实际行动做好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共同弘扬传播唐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