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上半年蒙民伟国际(港澳台)交流基金的通知

基金会 2015-12-03 8242

 关于申报2016年上半年蒙民伟国际(港澳台)交流基金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6年上半年(201611 2016631日期间出访)蒙民伟国际(港澳台)交流基金的申请开始受理。凡拟去国外(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在校教师和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

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再直接向校基金会申请,可通过校研究生院《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国际会议资助》项目获得资助,具体评审要求、申报时间及材料以校研究生院公布为准。

1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文科类专业本科生优先予以资助;

2具体资助额度如下:亚洲地区1000美元/人(税前),其它地区1200美元/人(税前),均以等值人民币资助;

3教职工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教职工用)填写,本科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本科生用)填写,表格下载地址:http://foundation.sjtu.edu.cn/site/index.php

4所需递交的材料附件:

1申请表 (表中“院系意见栏”请注明此次会议的学术地位、会议规模、会议层次;院领导填上推荐意见;院领导签字盖章);

2论文录用通知、会议通知、大会主页、论文摘要和会议邀请函;

3请在申请表上留下E-mail 地址,以便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位。

以上项目将统一申请,统一评审。暂缺附件者可以先参加申报

申请材料请于20151231日下午17:00前交至发展联络处办公室(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4室 张立群老师)。

5经评审后获得资助的教师和本科生,出国回来后一个月内,请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发展联络处(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4室 张立群老师),并当场领取经费单,依照学校财务规定自行报销医学院教职医护员工和本科生的报销手续由医学院办理。

发送资料:1500字以上会议总结(中英文各一份);出入境记录复印件;③参会照片一张;④其他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交的资料。

未按时提交总结报告等资料者将不予资助。

联系人:于洋  张立群   电话:34203874 103

 

发展联络处

201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