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8年下半年蒙民伟国际交流基金的通知

基金会 2008-10-12 7866

2008年下半年度蒙民伟国际(港澳台)交流基金的申请开始受理:


凡拟去国外(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在校教师、博士研究生均可申报。
    1、具体资助额度如下:亚洲地区600美元/人,其它地区1000美元/人;
    2、本校教职工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教职工用)填写;博士研究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研究生用)填写;外国博士研究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留学生用)填写。(表格可从校网络办公系统“部门信息”中“基金办”内下载)
    3、所需递交的材料附件:
      1)申请表 (表中院系意见一栏请注明此次会议的学术地位及层次;院领导填上推荐意见;院领导签字盖章)
      2)会议第一、第二轮通知、论文录用通知、论文摘要和会议邀请函
      3)请在申请表上留下E-mail 地址,以便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位。


以上项目将统一申请,统一评审。暂缺附件者可以先参加申报。
博士研究生申请必须先经导师同意并推荐。
申请材料请于2008年6月30日前交至基金会办公室(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7室)。
出国回来报销时,请递交1500字以上会议总结。未交总结报告者将不予资助。

联系人:金 瑶
电话:5474 2207

上海交通大学基金会办公室
200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