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国际交流活动招募书

2018-03-07 7779

       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2018年暑期“昭和电工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开始受理,具体申请方式及流程如下:

       1、项目简介:“昭和电工国际交流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捐赠设立,旨在资助品学兼优的同学利用暑期去日本昭和电工进行短期交流访问,帮助学生走出国门,开拓眼界,近距离体验日本优秀企业的匠人精神和日本文化。

       2、选派名额:2018年度暑假我校将选派5名以上同学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同学赴日,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3、申请人资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系]以及攻读与上述学院专业内容相关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原则上以本科三年级学生、硕士二年级学生及博士生(除博士一年级)为主。优先资助2019年毕业的学生,以及有意寻求海外发展的同学。

       具体相关事宜请见附件:

       附件1:昭和电工国际交流活动招募书

       附件2:昭和电工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2018(上海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