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交大基金会旗下菡源资产诚聘英才

2023-04-23 3264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01年4月注册成立,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给予上海交通大学的捐赠,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办公地址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楼。

       菡源资产是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旗下的市场化资产管理机构,通过主动配置管理优质资产为捐赠资金保值增值。菡源资产希望寻找到优秀的GP共同成长,也希望成为他们长期、专业、信任的LP之一。目前,菡源资产已投资数十家一流的VC/PE和二级市场基金,并通过校友创业支持计划等助力搭建交大系创业和投资生态,为交大和投资人创造卓越价值,促进交大产学研融合及交大校友创业。

       创新创业的基础在于创新,高校是“科技成果”重要的基础和来源。创业、投资是门实践学科,我们希望能与优秀人才一起,在向一流的VC/PE和二级市场基金、优秀创业者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共同建立完整、成熟的投资和创业知识体系,将知识与智慧转化为长期价值。

       基于此,菡源资产开启实习生招聘计划,欢迎有志于从事创业、投资事业的伙伴加入我们,共同为学校捐赠资金的保值增值贡献力量。我们希望,加入菡源资产的每一位伙伴,都能在接触优秀(校友)管理人、优秀(校友)创业者的过程中,创造卓越价值。


一、实习岗位1:市场部实习生,1位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天工之家——科学家创业服务中心的市场活动;

2、参与微信公众号“交大新上院”相关采访并录制采访视频;

3、对视频进行剪辑和加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

4、其他相关事宜。

(二)工作要求

1、本校大三、大四或研究生二、三年级在校学生,有市场活动运营经验;

2、有公众号运营及视频剪辑经验,可以自行完成短视频剪辑工作;

3、可保证实习时间(每周2-3天);

4、至少能实习3个月以上,认真负责。


二、实习岗位2:生物医药方向实习生,1位

(一)工作内容

1、支持菡源资产“天工计划”服务工作,主要面向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消费医疗等行业;

2、深度参与行业研究,行业专家访谈,行业资源对接,成果转化政策研究,研究报告撰写;

3、其他相关事宜。

(二)工作要求

1、本校生科院、药学院、生医工、医学院及相关领域研究院的大三、大四或研究生二、三年级在校生;

2、良好的数据分析、资料整合、行业研究能力;

3、勤奋踏实有毅力,愿意在投资行业和成果转化方向发展,有过投资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要求每周至少出勤3天,连续实习时间在3个月以上。


加入我们你可以获得:

1、与优秀交大创业者及投资人的交流机会

2、优秀的领导和友好的工作氛围

工作地点:零号湾 天工之家(剑川路953弄C栋楼1层,紧邻交大闵行校区)

简历投递邮箱:hr@lotuscap.com,简历标题请命名为实习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可实习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