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上半年蒙民伟国际交流基金的通知

2023-03-03 1622

各位老师、同学:

       2023年上半年(2023年1月1日-2023年6月30日期间出访)蒙民伟国际交流基金的申请现开始受理。凡拟去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在校教师和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

       一、本基金资助对象应当以上海交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提交的学术论文被会议录取,并受邀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邀请发言,或担任会议主席、联合主席或分会主席。墙报展示(Poster)、单纯的双边交流、参加会议一般不予资助。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和本科学生。

       三、具体资助额度如下:亚洲地区人民币12000元/人,欧美等其他地区人民币15000元/人(如涉及相关税费,由申请人自理)。

       四、教职工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教职工用)填写,本科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本科生用)填写,表格已附加在邮件中。

       五、所需递交的材料附件

       1.申请表(表中“院系意见栏”请注明此次会议的学术地位、会议规模、会议层次;院系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2.论文录用通知、会议通知、大会主页、论文摘要和会议邀请函;

       3.请在申请表上留下E-mail 地址,以便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位。


        以上项目将统一申请、统一评审。暂缺附件者可以先参加申报,申请材料请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17:00前交至发展联络处办公室(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4室 郭孟瑶老师)。

       六、经评审后获得资助的教师和本科生(以下简称申请人),出境回来后一个月内,请将以下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undxmb@sjtu.edu.cn。无需提交纸质资料。未按时提交总结报告等资料者将不予资助。

       1.1500字以上会议总结(中英文各一份);

       2.签证页复印件(含边检出入境章)或其他有效证明;

       3.参会照片一张;

       4.申请人工号/学号(医学院师生需额外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并注明银行卡开户行名称);

       5.其他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交的资料。


       七、财务报销流程

       1.交我办-基金会报销申请,完成基金会线上审批(外币可先预估人民币金额进行申请),系统生成基金会报销审批单。

       2.基金会线上审批完成后,根据校财计处因公出国报销流程规定,在财计处系统进行预约,预约号QA618035,预约时一并上传基金会的线上审批单。(财计处报销金额不得超过基金会报销审批单金额)

       3.财计处报销完成后,将基金会线上报销审批单和财计处报销单均打印生成纸质材料,连同其他纸质附件一并交至财计处一楼咨询台登记。

       八、原则上申请人每个自然年度只能得到一次资助。已就同一项目获得学校其他资助的申请人,本基金不再重复资助。

       九、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或在出访活动中未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将取消获奖资格。


      国际(港澳台)交流资助申请表(教职医护员工用)

      /upload/editor/file/20230303/20230303162621_77112.doc

      国际(港澳台)交流资助申请表(本科生用)

      /upload/editor/file/20230303/20230303162719_72957.doc





联系人:郭孟瑶  

座机:34203874转122


发展联络处  

2023年3月1日